坦克世界精英 德系8-10级银币坦克性能简评

编辑:网络 2020-03-23

HT篇

虎王:

你想阻挡虎王坦克么?排队一个一个上!

防御上正面有效抵挡240穿以下的炮弹来袭,侧面80可以文艺地倒车然后被打脸,头比身子脆,弱点明显。

105炮穿深225是足够了,射速也很安逸,8.25一发精度有保障。

速度38,但不要指望在非下坡路段能达到,吨位很重,可以使用CQC作战。

视野良好,带了高光可以在59点亮你之前点亮59,适合于城市作战,不适合和300穿对线并且暴露在火炮之下。

E75:

你想阻挡E75么?那是不可能的!

首上可有效抵抗除10级TD外大部分直射火力,裤裆能挡住225以下所有攻击,侧面120可以妥妥的文艺倒车。头部252,会被大部分高级车金币弹无脑穿。

火力,128烧火棍很魔法,有时候甩炮无解,有时候瞄准打飞机,速度40,然而别想在下坡以外的情况跑到。

视野良好,装上高光可以在前线点亮对方二线开炮的TD,适合一切地图作战,但是裤裆小心300穿或者别的什么的。

E100:

防御首上是绝对领域,但是曾经有过被白兔420击穿首上的阴影,裤裆不咋地,连225穿都无法阻挡,但是可以有效阻挡54的219穿炮。炮塔防御在金币弹面前是个笑话,除炮盾外被无脑击穿。

150管子的伤害足够,银币弹穿深拙计,金币弹又怕被吸收,所以如何取舍看大家发挥,精度很差,缩完圈的100和缩完圈的-7打靶告诉我们-7比100准的事实。

速度30至少不掉队,但是会被火炮针对。

视野良好,可以装高光冲锋时候混助攻,适合一切地图作战,城市伸缩战优势极其明显。

VK4502A:

装甲非常不咋地,首上勉强防御59,但是有时候会被击穿,炮塔和虎王一样。

火力,105管子但是穿深只有200,虽然足够击穿大部分同级但是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射速和虎王一样。

速度38,能跑到,请跟随MT走,至少能混点伤害,视野良好带高光效果明显,适合一切地图作战。

VK4502PB:

装甲非常靠谱,正面装甲甚至可以挡住白兔420的直射,头和E75一样,所以小心金币弹打脸,文艺倒车时候请注意侧面,侧面只有100所以会因为角度原因被击穿。

火力和E75一样的128烧火棍,但是感觉不如E75的准,速度30,请走在HT线,推进能力很强,视野良好,但没屌用,适合城市突击作战,并且在没火炮的平原图突击也很无解。

鼠:

装甲全方位360度靠谱,摆角度后可以阻挡360穿以下的所有穿透类攻击(怎么摆是你的事),但是想打人就要被打脸。

128烧火棍在老鼠身上给人感觉穿深不足,所以请使用311穿APCR来弥补。

速度20,仅仅比95块7,但是足够超车了。视野良好,可以带高光肉侦,适合城市作战,不适合平原图。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