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队友对手智商山谷一波流的破解法

编辑:网络 2020-03-23

这几好几个帖子讨论拉斯维利山谷该不该打,首先感谢潜水胖熊熊的一篇战术帖子,写的很到位。在符合你描述的双方走位的前提下,一定是大比分城市走位方打赢。

但是有一点,这是野队,有多少人知道这战术?我们遇到对面开局山谷一波流,结果,本方一看对面全都走山谷了,几乎所有的队友也冲进山谷,明明可以守株待兔,全歼对方。最后却变成了山谷绞肉,胜负难料。

还有的时候,对面山谷一波流,己方半数人站在水边黑枪,对面山谷过来的没死几个,己方水边的全被对面水边的黑死了,导致对面以2倍的优势兵力从山谷大摇大摆出来强吃己残存兵力。

所以才给力很多人一种错觉:山谷也可以打。

再强调一次,这是一种错觉。

开局一波流山谷绝对是错误的战术,无论是否有火炮,无论你什么配置。但为什么有时候却打赢了?那是因为对面执行了更错误的战术。

有好多次我就遇到过这种情况,一开始基本上我是站在后面A0,K9等对面出来。结果呢,等到的是队友送光了,我被强吃。后来我反复琢磨,发现应对的方法还是有的,经尝试,数次翻盘。

简单分享一下。

情况A:双方山谷绞肉,如果这个时候你自己进城市,哪怕只遇到一个车,结局也是你俩换血,就算你换死对面,你也没有继续单兵战斗的本钱了,再往前走也走不过去了。

对策是:去底线A1,K1的小山后面卖队友。绝不能去山谷中间的大坡那里。敌人在中间大坡卖头打的时候不要出去,保持别亮点。让大坡处抗线的队友先死光。

聪明点的他们看到前点己方兵力少,就会寻机后退,最蠢的死光之后,敌人会有些许兵力优势。放心,走山谷一波流的见到己方有兵力优势之后他们会认为抢肉时间到了,他们会疯狂的往前冲,强吃对面从大坡处撤下来的己方残血车。这时候你要露头去打了。

优先断带,打前面的。给己方山脚的TD创造更好的输出机会。这时对面的情况一定是车距很近,前面2个车被断履带很可能造成车挤车,前面的车挡住后面车的炮线。

注意把握你露头开炮的节奏,一定要等灭点再出去打第二下,还有就是注意观察是否有车一直瞄准你的位置,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血量,为残局做铺垫。保持在你的掩体后面只露头偷炮,别出去厮杀。

对面控制住大坡之后要想继续往前打,就必须把你干掉,否则你和残余的山脚卡点车就是个交叉火力。为什么前面说让你保持血量,就是为这个时候,你血量多,对面上来拉炮线强吃你的车一定会被卖。你血多,对面就怂,血少,对面心就齐。运气好的话对面这一轮冲锋会从优势变成劣势。

等到对面送差不多了你召唤活着的过去把山谷的残余吃掉,然后再喊他们走城市,如果他们不听劝,非要走山谷打过去,没关系,你走中间或者城市,让他们正面吸引火力,你背后爆菊花就行了。

你血量多,遇到残血的他就会慌,一慌就容易犯错,开炮都不敢等缩圈,你强吃就行,但要注意自己的姿势,强吃 的时候切忌摆个战列舰造型。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