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元素师攻略

编辑:网络 2020-04-14

  泰坦之旅总共有9中职业可以选择,如果是选择双职业,那么可供选择的职业多达35种,游戏中的元素师是大地之灵和风暴之怒的组合,下面是元素师的攻略。

  元素师攻略

  元素师是最正统的法师,可以选择火、冰、电三者任一为主攻技能。

  辅助方面,大地专精的BB,炽火盾牌,风暴专精的暴风一系、咒语打断一系、风暴精灵的进阶这些,无论怎么搭配肯定都是要加的。

  主要分歧出现在主攻技能上面。

  由于装备的原因,“ XX%元素伤害”这个属性除了项链和戒指,其他地方相对少见,而“ XX%火焰/闪电/冰冷伤害”更为常见。

  这就表明实际上你不很难选择多种元素伤害进行输出,或者说多种元素输出伤害会比较低。

  另一方面,同样也很难有足够的技能点支持你使用两种或以上的元素伤害(我没算过,满级大概可以,但是满级太累,一般通关不会满级吧)。

  元素师一般选择冰冷/闪电伤害的比较多,但这里则要支持大地作为主攻。

  理由是如果你用冰冷或闪电伤害作为主攻,那么大地专精能提供给你什么呢?除了一个BB以外啥也没有。

  所以推荐大地,大地本身的火焰伤害加成远超风暴专精(火焰附魔 岩石爆炸平均下来总计230%),而风暴精灵的进阶又提供100%(未打BUG修复补丁)/150%(打了BUG修复补丁)。

  这样的总伤害加成很可观,且能够发挥两个专精的优势。

  在减CD乃至0CD的情况下,可以试试看满屏暴风 火山,只要显卡撑得住。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