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PDW2000青蜂武器评测

编辑:网络 2020-04-16

大家好,今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OL军火黑市中的新枪械,PDW2000青蜂的枪械介绍。

枪械外形 特性介绍

 

最近在军火黑市中更新了和上个版本的赤峰系列对应的青蜂枪械。PDW2000青蜂是原版PDW2000覆盖着青色蜂巢元素的特殊版本。手枪的大小及重量,冲锋枪的威力使其成为出色的副武器,缺点是弹夹容量偏小。PDW2000青蜂的外形相比原枪而言变化最大的是枪械前段的枪口,PDW2000青蜂枪械前段不仅加粗了还加长了,上面还添加了些许散热孔,相比原版PDW2000的“大屁股”设计而言, PDW2000青蜂加强了枪械前段的比重,使得枪械从设计上而言更加平均,光枪械外形而言就比原版PDW2000就好上不少。枪械的外形也很是炫酷,枪械的前段和后端用了绿色荧光的材质来做了泼漆造型的涂装,枪械扳机前方还加装了个绿色的指示灯。PDW2000青蜂整体的风格是一种街头风格,有一种嘻哈文化的精神在里面。

PDW2000青蜂的枪械特性只有一个,就是两槽枪,也就是枪械即使不装备副武器大师也能使用两个枪械配件槽位。虽然没有什么其他的额外特性,但PDW2000本身的底子就够优异,多一个枪械配件槽和炫酷的外形倒是值这个价值。

枪械性能介绍

 

PDW2000青蜂在靶场中拿在手上看起来更有质感,相比公认帅气的PDW2000异次元而言,在枪械外观上也能比的上,枪械的瞄准镜也比原枪也更好。枪械使用起来也是这熟悉的手感,在近距离的时候击中上半身的伤害为45.爆头伤害并不会有所提高,依旧是45.换弹的时候也是熟悉的速度,一拉一扯就换弹成功了,换弹的时间不到1S,是所有半自动手枪中换弹最快的一把了。中距离的时候击中上半身和爆头伤害为33.在最远衰减的时候,伤害为19.虽然伤害是低了点,要6枪才能打死一个人,但PDW2000的后坐力比较低,还是能对枪的。

枪械配件推荐

 

PDW2000青蜂的枪械配件相比原版枪械并没有变化,故而还是可以用原版的配件的套装。像是经典的扩容弹夹配快速弹夹,这样又续航能力又有持续火力,作为一把典型的副武器的火力来用可是不错的。又或者装配消音器和扩容弹夹来进入敌后潜入工作也行。

总结

 

PDW2000青蜂改装了枪管后相对平衡的外形,枪械具有街头风格的枪械外观,是PDW2000中比较好的一版枪械,和以前大火的异次元版本相比起来,这版的风格也不错。特别是军火商场里面都能抽出来,比起已经绝版了的PDW2000异次元,喜欢这把武器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