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骷髅猎手攻略:如何对付骷髅猎手

编辑:angle307 2020-05-11

我的世界之所以好玩除了老生常谈的沙盒类型自由度高之外呢,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其多变性,这个不仅包含了你会在mc里出现各种奇遇,还包括你会遇到其他许多生物,有好有坏,今我们就来谈谈mc里面一个一言不合就朝着玩家射箭的坏蛋骷髅猎手。哪怕是老玩家在当年是菜鸟的时候肯定也吃过不少他的苦头。

骷髅猎手的外表看起来是没有任何攻击性的,当然前提是你假装看不到他的弓箭,虽然长得很普通,但是可是一个实战派,他们不光会在很远的距离对你进行射击,而且当你想要反击的时候还会进行走位躲闪,可以说把一个弓箭手打游击战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然了骷髅猎手和很多其他生物一样是怕光的,会因为暴露在阳光下很被点燃,如果你手上有治疗药水的话也会对其造成一定量的伤害。老玩家应该都知道它还会和蜘蛛合体变成可怕的骷髅骑士,其实很好理解,坐骑就变成了蜘蛛,不过现在我们主要面向新手玩家,这个变异体之后有机会在介绍。

那么有没有办法对付骷髅猎手呢?当然有了,而且不止一种,最直接的就是拿武器跑过去和他们拼命,另外还可以驯服狼,别看骷髅猎手平常很嚣张,但是对喜欢骨头的狼来说它就是个行走的美食。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有趣的方法,那就是如果骷髅猎手的弓箭射到其他生物的话,他们会和其进行厮杀,因此你可以把骷髅猎手引到其他生物在的地方,比如僵尸,爆爆蛋等,然后坐收渔利即可,不过千万小心别把自己弄得被两边夹击哦。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