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兰怎么样 女角色兰角色介绍

编辑:jackey 2020-08-05

兰(《穿越火线》中的角色)

《穿越火线》中的首款中文(亚洲面孔)女角色,隶属于神秘的东方特工组织,据说已经传承了上千年。在这几千年中,她们一直默默的守护着这个东方古国,保护着这个国家的人民不受外敌侵害。武力值颇高。

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见过她们的真面目,如今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阻止即将发生的袭击,她们终于站在了历史上的舞台上。与零和审判者等角色不同,她不仅是中文发音更是有中国古风色。

中文名:兰

外文名:Lan

登场作品

由smile gate开发网游《穿越火线》,《火线传奇》,腾讯官方动画《穿越火线·幽灵计划》

性别:女

国籍:中国

简介

兰,是穿越火线国服首个会说中文的性感女战士,拥有迷人的清澈双眸,穿着一身性感迷人的(红色或蓝色)旗袍。在战场上,让敌人死于美丽的梦幻之中。

此角色是CF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但销售率仍远远低于灵狐者猎狐者等早期人物,但兰是女性玩家,身材瘦小,不容易被击中与爆头,而且外貌美观。保卫者一身紧身蓝旗袍穿黑丝,潜伏者红色旗袍上夹杂着黑色,开胸部位蕾丝相称,十分性感诱人。

价格

2000CF点/30 (20元人民币)

5000CF点/90天 (50元人民币)

8000CF点/180天 (80元人民币)

角色评价

此角色是CF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但销售率仍远远低于灵狐者猎狐者等早期人物,但兰是女性玩家,身材瘦小,不容易被击中与爆头,而且外貌美观。服装有浓浓的新式与中式色彩的旗袍,保卫者头发飘然,一身紧身蓝旗袍黑丝,突出紧身感;潜伏者头发扎起中国风,戴着大框眼镜,红色中国风旗袍上夹杂着黑色,开胸部位蕾丝胸罩相称,加之腹部的线条也没有因遮挡而失去,十分性感诱人。

出现版本

2013年9月13日 沙漠之路——东方女角色兰来了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