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手游 阿根廷的哈兰德——妖人“坦克”盖奇

编辑:jackey 2020-07-21

许多玩家第一时间三换一换了哈兰德。手感爆棚,有身体有速度。不过今的主角不是他,而是与他相似的阿根廷高中锋外号坦克的—阿道夫盖奇。

从去年世青赛开始,作者就一直在关注他。小组赛力斩欧青赛冠军葡萄牙,他功不可没。泛美运动会,也是他的出色发挥让阿根廷国奥时隔多年再次夺冠。在各种国字号比赛大杀四方,领跑阿根廷各级国家队19年射手榜,力压劳塔罗排名第一。在去年也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联赛里也慢慢坐稳主力。

言归正传,实况里的盖奇(游戏名加伊奇)数据一直不太行。作为真爱党的作者在19B他还是白球时就拍卖到了他。灌了几十万经验结果手感一言难尽。进入20A赛季科乐美也没注意到他的表现,终于在20B才把他升铜。作者也花了20万拍卖将他合成出来,手感好了不少,特别是身体控制这项关键数据的提升。让他的实战能力大幅增强!

模型分析

模型分析:身高190的他模型和大模型187的科雷亚相当,身高也超过旁边的半蹲的门将穆索。妥妥的大模型中锋。

球员定位:风格为支点中锋,标杆伊布哲科。推荐放左中锋,好做球。

数据分析

进攻数据:攻数据:攻击能力86,射门82,脚下力量91,定位球70,弧度70,头55,跳跃81。

分析:进攻能力86,虽然风格是支点中锋,但是他能在遇到进攻机会还会前插。射门82比较一般,但是91的脚下力量还是让他打出重炮轰门。可能遇到单刀时会比较快乐。不过接球直接射门的技能可以让他单刀时也能把握机会。定位球弧度的数值直接忽略。虽有190的身高,头球85的数值和81的跳跃看似比较平平无奇。但是实测面对范戴克这样的中卫不会落于下风。门将可以放心开大脚找他。

传控数据:控球82盘球77紧密控球80地传78空传70

分析:盘控作为铜球中锋比较一般。清一色的黄色数据。不过实际微操的时候由于身体控制的缘故还是不错的。精密控球80,带球冲刺时球不会紧紧贴身,停球10米的事有时会出现。但是利用这点,可以接球时一步趟过后卫。地传80,正面分球直塞还是没问题的,还有单触传球技能。空传70,高球就别给了。值得一提的是,他有单触传球这个技能,实际在作为支点时进一步提升了手感。

身体数据:速度84,爆发力77。身体接触93,身体控制86体力81分析:作为支点中锋是合格的速度数值,阵地战一般在大禁区外接球,对于速度要求不高。一般接应单刀时卡住了身位后卫也追不上。身体接触强,面对普通的中卫,边后卫,都能碾压过去。配上超过85的身体控制,堪称可怕。要知道,一般身高越高,身体控制越低。盖奇是个另类,这也是科乐美给得最好的强化属性。手感比较轻巧,不像普通支点中锋一样笨重,转身一万年。难怪外号坦克!体力中规中矩,中等续航,但是支点中锋这个位置对于体力要求不是太高。他还自带了战斗精神。

防守数值:防守能力57,抢断63,积极性71分析: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积极性不高也避免了他无意义逼抢浪费体能。不过有时能凭借身体优势夺得球权。

惯用脚:双二脚。状态5抗受伤2分析:状态一般,不过我用了几把都没啥意外红箭头。所以尽量不要用逆足出球。受伤风险低。

技能刷取:各种射门技能,不要盘控技能

分析:盖奇的射门技能还是比较少的,刷各种射门技能诸如落叶球射门能有效提高他的终结能力。

球员对比

本赛季表现出色作为金球的哈兰德在各方面数据还是要胜于盖奇的。两人的雷达图形状也比较相似。不过两人风格有区别,一个是偷猎者另一个支点中锋。但是盖奇,在身体控制这一栏他就超了哈兰德十点。转身和微操他要更胜一筹。

而在与哲科的对比中,他的身体和速度甚至更要优于哲科。作为支点中锋,速度不太慢,身体灵活,这是一大重要优势。在转会市场罗马队也一度传出了与盖奇的转会传闻。

使用技巧

1. 在双前锋阵型搭配灵活点的速度快小个子前锋或者影锋。在我的队套里是劳塔罗。继承阿根廷9加11(一高一块的传统)把第一落点抢下给旁边的搭档。

2. 打双前锋尽量往左边路放。做球射门能赶上顺足,弥补他进攻数据不足。

3. 学会慢下来,作为支点中锋,意味着你不能把他像跑锋一样无脑冲刺,接应直塞。多利用二过一,与搭档配合,手动前插突入禁区。

总结

作为阿根廷前锋未来的希望,稀缺的高中锋类型,希望他能让阿根廷再现战神和克雷斯波的辉煌!同时,按他的场上表现,他可能不会拘泥于一个支点中锋的角色,很大机会发展成一个莱万类型的全能前锋。

期待他在后续实况版本的增强。成为玩家手里的利器。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