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灵》同调者的自我修养——休闲玩法爆料

编辑:辉 2020-07-28

在云梦大陆的生活中,作为同调者,每都要和灵魂行者共同面对着各种紧张的战斗。正因如此,课后的闲暇时间自然要充分利用起来的,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休闲项目!

当结束了满满一天的课程后,身体疲惫的状态下选择去泡一个温泉最好不过了!这里的温泉是云梦大陆上仅存的一处,因此不少灵魂行者们都会选择来这里进行放松:穿上漂亮的泳装,找到合适的水温区域,邀请三五好友共度美好时光!稍微提示一下,在泡温泉前可以先进行淋浴,这样会在一定时间内获得双倍经验加成的效果哦!

除了泡温泉外,休闲内容还涵盖了一些打工赚金币的内容!

图书馆作为保存大量珍稀书籍的地方,在这里长期招兼职学员。每天可以来图书馆做引导员工作,赚取丰厚的金币奖励!

女仆咖啡厅同样是一个打工赚金币的好地方,在这里做服务员或者配餐员都是不错的选择,通常只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便可赚取大量金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打工的时候,小姐姐们都是换上女仆装的哦!

除了校园里的项目外,在寝室内还可以选择通过阅读来增加知识,通过跑步锻炼来增强灵魂……总之,在云梦大陆的生活是十分丰富多彩的!

介绍了这么多的休闲玩法,不知道哪一种是你最喜欢的呢?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