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棋士团》游戏测试开启时间详解

编辑:jackey 2020-08-14

英雄棋士团》是一款微创新的战棋游戏。这个游戏中一共有四个种族。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角色、种族和身份。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游戏玩法。你也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角色加入你自己的战斗阵营,用自己的战术击败游戏中的敌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特别增加了战略自由度的设计,这在过去是比较少见的,即一键换兵种。传统上,兵种有发展的分支,可以向不同方向进化,但不能在多个进化分支中换来换去。即使允许改进分支,也将消耗资源或有冷却时间限制。但是这个游戏非常的自由,除了你不能在战斗中切换,在战斗外的任何时候可以随时换。

魔幻风格策略卡牌战棋游戏《英雄棋士团》8月14日开启删档测试!这个测试是一个安卓限量的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账户中的相关数据将被清除,部分内容是临时资源,并不代表最终的游戏质量。

测试时间

开放下载:8月13日18: 00,请移至《英雄棋士团》(测试服)下载游戏

测试时间:8月14日,10: 00——8月20日,24: 00,持续7

付费返还

在这次测试中,100%的由充值玩家获得的红钻将在公开测试中被返还,且另外赠送所充值的50%。在第二次测试中给玩家充值的返利将被提高到额外赠送的50%。

常见问题

问:这次可以直接登录之前测试的账户吗?

答:是的。必须卸载手机中的现有客户端,下载新的软件包安装,并使用测试过的帐户登录。

问:我如何获得测试折扣?

答:所有的测试折扣都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中点击返还,并绑定到被测试的手机或电子邮件地址。所有返利只能收取一次。

如果你是来下战棋的玩家,你可以考虑开更多的号码。一方面,它解决了不可以重复玩的问题;另一方面,游戏中有不同的种族,每个种族有不同的卡池。起初,玩家只能选择一个种族,当他们达到一定水平时,他们将开始选择第二个种族,不同的种族可能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这是值得尝试的。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