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步兵将李典攻略详解

编辑:jackey 2020-08-19

谈到三国时期的曹魏猛将,除了著名的“五子良将”之外,还有许多既有智慧又有勇气的将军。作为世界上最早追随曹操的将军之一,李典勇敢而足智多谋,崇尚学习,被称为军中元老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自研的正版授权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中大出风头!突破后李典的技能和实力将大大加强步兵。让我们看看详细的攻略。

[五维属性]

首先,看看李典的五维属性。作为一名武力将,李典的武力值为89,统率值为87。同时,其他三个属性都达到了80点以上,突破后武力值会有所增加,达到90点的水平。因此,每个主公都可以把他作为步兵队的情报人员,也可以作为步兵统率将领来用他。总的来说,李典是一个“万金油”步兵将军,这可以适用于大多数团队,值得入一个!

[技能步兵加成]

作为一名步兵将军,李典的技能属性极大地增强了步兵。李典第一个技能是步兵将领的常规功能,可以增加步兵20%的攻击力。李典的第二项技能[斩羽]是他的核心力量。[斩羽]可以增加我们步兵对弓兵的克制系数20%,并进一步加强步兵在游戏中的地位。在目前强大的弓兵版本中,李典对于主修步兵的大师来说更加强大。

[突破实力飞升]

李典也是一个可以突破的武将。李典突破的前三个阶段仍然是常规步兵加值,可以提高攻防属性、连击渗透、抗性盾牌等。突破到第三阶段后,李典的[斩羽]也将得到额外的增强!当突破达到第四阶段时,李典将开启突破技能【锐盾】,集合军团中所有步兵的攻击力增加30%,非常强大!

以上就是本期武将李典的介绍了,主修步兵的主公们一定不能错过!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