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终极觉醒女团阵容搭配

编辑:jackey 2020-11-10

先介绍一下我们组的女团阵容,然后说说相关人物的技巧和自己的理解。(以下纯个人理解,并非纯粹偏向于目前的实力,只是单纯想要女团)

首先看下我目前带的五人主力阵容:(复活加buff女团)

阵容:(前排)赵妪(焦点位)祝融(副T)(后排)卑弥呼、黄月英、蔡文姬(或甄宓)

1、卑弥呼

首先,在新版本中,卑姐的技能发生了很大变化:

物尽其用:复活同伴生命值提升75%,伤害提升25%

夜的盟友:增加50%的增益效果百分比

灵蝶之舞:减少伤害6.25%,增加施法时间33%

王者金印:增益效果改为只针对女队友

以我的理解(黑铁理解),卑姐现在比1技能更适合带觉醒技能。除了带觉醒,同时我也带了触发:夜的盟友。目前卑姐我更喜欢复活我的队友,给他们全员buff。其实经过实际的测量和训练,给一个大概的比例:每6-7%的攻击加成就可以让卑姐觉醒(或者祝融这样的单体高伤害)技能提升1000点,平A多加100-200点伤害(增加攻击也会增加所有角色的平A伤害,不可忽视。)

2.赵妪

在这次版本中,被认为是一次小强化。原因是主动技能无敌五秒,可以欺骗一波技能。同时,女性角色也没什么好的前排。与此同时,她现在有一个被动的群体攻击buff,目前正在研究与卑姐复活buff一起运行。

3.黄月英

这一次月英的一技能被小砍伤害了10%,这使他的奶量增加了四分之一。最关键的一组保持不变(强化),不愧是头像上的老婆!

群奶无敌,所有阵容都适用。t1的辅助位置不必多说。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