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终极觉醒角色碎片获取攻略

编辑:jackey 2020-11-10

角色碎片获取

1.记忆空间(两个普通位置,通行证四个位置)可以获得现有英雄的人物碎片

英雄—记忆空间—回忆之门

只需点击一次,每8小时两次,每4小时一次。可以在睡前4小时后提前中断,然后点击完就可以睡觉了。

2.资源中心

可以获得橙色万能突破碎(只能突破现有英雄)

占橙万能碎的资源地没有拿到。按蓝色来说,一般是8个小时,挑战是8个小时两个(可能以后深度越高能给的越多),普通采集是同时两个,通行证是三个。

3.PVP商店可以获得没拥有的角色碎片,然后解锁英雄

4.根据特殊关系或阵容关系按一定比例转化突破

六.杂谈

(1)升阶装备对提升四维最有用。能升阶就升。如果能装备到需要还没解锁关卡的装备,建议把装备刷到地狱>难度>普通(建议不管什么图,地狱一刷一次装备)。精制装备金币不退。如果打不过,再考虑。

(2)角色等级的经验目前对于日常任务来说,每点体力只有1个经验值。至于是否使用钻石购买体力看个人,因为不知道这个游戏角色等级是否与后续角色装备升阶和技能总cost有关,这里不推荐。

(3)上线先记忆空间收碎片—资源中心收万能碎加占地—朋友送礼收礼—技能点升级—云枢纽日常限定—金币商店—日常任务—升级装备查漏—推图—下线

(4)经常玩的话可以考虑通行证和动力月卡,可以获得很多资源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