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快速转职攻略详解!

编辑:未见青山老 2021-04-13

我们进入封印者游戏,玩家的人物是一个见习的职业,第一次转职是需要人物等级20级!玩一玩游戏网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更效率的转职!

副本难度分为3个:简单、普通和困难,在第一个地区,总共有6个副本,开始的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跟随主线副本,把第一个副本“江南地铁站附近”的3个难度打完【即便没任务,也要优先打完】,然后后面的5个副本全部都按任务打通普通普通副本。

依靠系统发的双倍经验药水,快速升级到19级当人物到达19级的时候,我们就会接到紫色的转职任务,而这些任务都是要求我们打第2个副本到第6个副本的困难模式来完成!这就是为什么强烈要求大家第1个副本要优先打通困难副本,因为第2个副本的困难难度开启条件就是要打通第1个副本的困难难度!人物等级低的时候打低级的副本经验会多点,当到19级了再回去打第1个副本的困难难度就很浪费了!

当我们完成转职任务的第3项任务时,我们会得到任务奖励经验书,这让我们能快速冲击到20级。按照介绍的打本顺序方式,我们能效率的跟随等级的上升,沿着转职任务,把第2到第6个地图的困难难度完成,不会出现卡任务的问题,很快就能把转职任务做完,当完成转职任务,我们就正式成为一个实习特工,在能力值和技能上都有所精进。转职实习特工,我们人物就会多学会了一个终极击杀技能,结合2个终极技能,我们能很快的击杀后面副本的BOSS,刷图的效率就更快了!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文章,能少走一些弯路。

最后给大家补充下拍卖行功能,当人物到达15级的时候,根据15级的主线任务,完成副本解救任务,拍卖行的NPC就会出现了!然而拍卖行只能拍卖30级以上装备!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