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游戏终于通关了,有点意犹未尽

编辑:裆礼 2021-04-22

(内含剧透)玩了差不多70多个小时,不想打支线了,先把主线给通关了,通关感觉就是意犹未尽,游戏剧情随称不上烂尾,不过给玩家遗憾的地方挺多的,没把父亲的剑给找回来,也没吧杀害父亲的人找到报仇(不过估计找到了也杀不了,人家好歹是个一方领袖,主角才成长为一个地方小诸侯)看有的评论说发现德拉季是亲生父亲很惊讶,其实在攻打第一个矮子的据点是那段谈话结束后就有伏笔的,他的祝福是:一路顺风my son,那个时候就感觉德拉季对男主确实。

不一般,最后和少主骑马离开的时候感觉算是对第二部的铺垫吧,第二部应该就是男主四方游说说服各方领主加入反抗西格斯蒙德的部队,手刃仇人为父报仇这类剧情吧?估计尾声那里就是对下一部的一些描述,更加宏伟的城堡,更加庞大的地图,希望到时候还能回到波西米亚,毕竟女主和我建的村子还在呢,当初答应给我5年的管理权呢,根据剧情,离男主家破人亡到一诺千金也就几周的时间而已,希望续作能快点到来呀。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