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监管者爱哭鬼玩法测评

编辑:jackey 2021-05-08

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期新版爱哭鬼的玩法测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人格

离梦这里推荐两种主流人格,一种是选择底牌和挽留(一刀斩)两个主要人格,加上耳鸣、通缉、报幕、愤怒和困兽之斗的次要人格,困兽之斗可以根据阵容换成狂暴,底牌在后期可以切传送留人。

愤怒和困兽之斗:增加监管者被击晕回复速度

报幕:求生者修开五台机时显示位置

通缉:当有一名求生者被放上狂欢之椅时,若其他求生者没有倒地,则随机锁定一位求生者的位置

这个人格可以搭配闪现或窥视者,当求生者中有较多前锋,佣兵等牵制能力强的角色时,可以选择闪现提高追击能力;其他情况可以带窥视者,窥视者可以提高拉火技能的命中率,并且可以在收尸时干扰电机。

另一种是只选择挽留(一刀斩)为主要天赋,选择耳鸣、通缉、破坏欲、愤怒和困兽之斗的次要人格。技能选择传送,这套人格适合在大图使用,如果在前期找到救人位可以通过传送换追。

破坏欲:增加踩板速度

技能

外在特质—腐朽领域

安息松周围会生成两个怨灵,并且两颗安息松如果距离较近的话在两树间会形成安息之路。

外在特质—无尽生息

游戏开始时场上会长出数棵安息松,求生者可以破坏安息松,获得免除怨灵近身的机会,并给罗比提示位置,安息松被拆后会留下树枝,罗比也可以从安息松上获得树枝。

0阶技能—除怨

罗比可以命令怨灵朝自己飞来,命中求生者会造成一次普攻伤害,如果碰到罗比会提供加速。消失的怨灵会在30秒后重新出现。这个技能是爱哭鬼的根本玩法技能,想要玩好爱哭鬼应该先熟练运用拉火这个技能。

0阶技能—复生

罗比可以利用树枝种植安息松,但场上只能存在6棵安息松,在追人或守椅时都应该种上安息松,利用拉火打出伤害。

一阶技能—安息之路

罗比可以主动召唤一条安息之路,也可以在安息之路终点种植一颗安息松。

二阶技能—腐朽之息

没有倒地的求生者在离开腐朽领域时会在3秒内大幅降低移动速度。

玩法与技巧

爱哭鬼这名监管者同样是一个上手难度较低的监管者,基本的玩法也较为简单,大部分的技巧是对拉火的运用,所以离梦这里主要介绍一下爱哭鬼的一些技巧。

一、 拉火穿板窗

爱哭鬼的怨魂可以穿过板窗和地形,即使隔着障碍物也能命令怨灵朝自己飞来,可以对求生者的走位进行预判并利用怨灵攻击求生者。

二、 拉火加速过板

追击求生者时不必追求一定要用拉火对求生造成伤害,在距离求生者较近时或是较空旷的地方可以直接使用获得加速效果来进行追击,过板拿刀。

三、 安息之路加快交互

安息之路可以加快爱哭鬼的交互速度,例如:牵气球、破坏木板、翻窗等,对安息之路的熟练使用可以有效地提高爱哭鬼的追击能力。

四、 利用安息之路攻击干扰位

当倒地求生者附近有前锋、咒术师等干扰能力较强的求生者时,可以使用安息之路快速接近,逼迫对方使用道具离开或者拿一刀,再利用安息之路的交互加速效果快速返回,将倒地求生者牵气球后挂上狂欢之椅。

五、 巧妙利用二阶技能

求生者离开腐朽领域会大幅降低移动速度,利用这一点可以抵消求生者因受击加速或回光返照、膝跳反射等所带来的加速效果。

六、 种植安息松挡控制

安息松是实体,可以用来挡空军的信号枪,或者前锋的橄榄球,减少被控制时间。

对局思路

开局寻找出生点离自己最近的求生者,不要浪费时间在寻找求生者上,如果拉火运用的好无论是什么求生者都能快速击倒,然后利用安息之路把倒地的求生者牵到遗产机或地下室里。

守尸时,先种上安息松等待怨灵长出,然后可以利用安息之路去最近的遗产机干扰,等救人位来时利用拉火加一刀打出双倒建立出优势。

如果是守地下室,尽量利用拉火和跳楼刀让救人位救不下来人,如果救不下来这局游戏多半就已经赢了。

在后期开门战时,报幕会提供求生者位置,再通过底牌切传送,传送到求生者前往的大门,可以至少留下一人,获得游戏胜利。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