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单人通关真蛇详细攻略大公开

编辑:七七 2021-10-12

阴阳师中,真·八岐大蛇副本在收益榜上占据着重要位置。大蛇副本既可以组队参加,也可以单人作战。随着版本的更新,真·八岐大蛇的难度也在渐渐增加。今来讲讲单人如何通关,看完这篇攻略,10分钟通关简直不是事。

一、第一层

队伍阵营建议是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童男、晴明。在追月和镰鼬放出技能后,丑女连到对面独眼小僧,鬼切使用普攻攻击两面佛。当鬼切普通攻击结束后便会触发独眼小僧当反伤被动。然后就是使用小小黑进行连斩,其中鬼切的速度需要比黑童子快,所以建议带破势御魂,当然有荒骷髅就更完美了,这样爆伤就会倍数增长。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连斩后小小黑没死就退出副本重新启动,如果小小黑连斩过后死了,那就使用童男大招进行复活。而阴阳师晴明则带星和盾,需要注意的是晴明在上场就需要开盾。

二、第二-五层

队伍阵营建议是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八岐大蛇、晴明。这时候丑女连线对面的BOSS大蛇,八岐大蛇技能拉小小黑输出伤害,基本就能操作通过。就算当小小黑遇到带镜姬的小BOSS也不用担心,因为八岐大蛇的二技能让小小黑无敌。

三、第六层

队伍阵营建议是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山兔、晴明。在第六层,BOSS阎魔的返魂香能让小小黑晕眩,所以为了防止小小黑受到牵制,需要山兔上场配合上镰鼬。在这层丑女连阎魔,然后使用鬼切的大招攻击阎魔,然后就是小小黑的连斩。大部分情况下小小黑的伤害都能触发连斩,最惨的情况就是三刀结束后没有针女了。当然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极低。

四、第七-九层

队伍阵营建议是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八岐大蛇、晴明。七层以上的BOSS们血量都惊人的高,所以为了小小黑的连斩能被触发,此时的草人要连血比较少的小怪。小编建议第七层连大天狗,第八层连酒吞、第九层连荒。

五、第十层

队伍阵营建议是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八岐大蛇、神乐。比起前面几层,第十层的难度最高,在这层的阴阳师换为神乐,主要是为了加快输出。草人连少女,八岐大蛇技能拉小小黑输出伤害,神乐带疾风和续命,能再拉动小小黑输出。此时的小小黑是无敌的,即使死掉也不用担心,因为最后一层,还有备用阵容,而且一般在小小黑两次输出之后基本就只剩下彼岸花。

按照这样的打法,10分钟内单人轻松通关大蛇副本,你还在头疼不知道如何带队通关了吗?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