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生活》砂白树脂获得方法

编辑:七七 2021-10-12

小森生活砂白树脂怎么获取?砂白树脂在小森生活游戏内是比较难获得的道具,毕竟算是游戏中的稀有材料。那么接下来就带给各位玩家们了解一下小森生活砂白树脂获得方法,感兴趣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一、小森生活砂白树脂怎么获取

1.砂白树脂可以通过砍伐香脂砂白树获得。

2.香脂砂白树是随机概率刷出的,而且砂白树脂只有香脂砂白树才会掉落,普通砂白树是不会产出的。

3.想要得到砂白香脂,就必须先找到香脂砂白树。

4.在朝晖森林中有很多砂白树,如果在地图中没有找到香脂砂白树,可以先砍伐一部分的普通砂白树然后等待刷新,再次刷新时就有一定概率刷新出香脂砂白树。

5.砂白树脂需要通过砍伐获得,所以需要找到香脂砂白树后切换为斧子进行砍伐。

6.当树木的血量降为0时就可以获得木材和砂白树脂。

7.但需要注意的是,砍伐时每次砍伐都会消耗一定的体力,当体力降为零时是无法继续进行砍伐动作的。

8.砍伐等级越高可以使用的斧子的等级也就越高,可以对树造成的攻击力也就越高,砍伐速度更快。

​​​​​​​

以上就是关于小森生活砂白树脂怎么获取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