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无限打美杜莎要什么装备

编辑:業 2021-12-21

乐高无限中的美杜莎是非常不错的boss,和神话中的美杜莎一样,游戏中美杜莎的设定也是人身蛇尾。那么乐高无限打美杜莎要什么装备,才能应对这位boss释放的毒气和攻击。小编带来了一波犀利操作,接着往下看。

1、装备方面携带的主要是导弹跟手里剑,前期将美杜莎召唤出来以后,先围绕着他的平台螺旋走位,简称秦王绕柱,拖过美杜莎这波攻势以后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刷怪了。

这里小编的等级已经很高了,所以装备等级也非常的高,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能对其造成大量伤害,每次手里剑都能造成25x3的伤害,这对于只有567伤害的美杜莎来说可谓是非常的恐怖了。

导弹会对其造成65的伤害,而狙击枪的伤害是108,基本上几下美杜莎就没什么血量了,所以这波操作很轻松拿下了。不得不说!在取得好东西以后,来挑战以前让人烦扰的boss真是格外的快乐啊!用时只有40秒钟。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一波犀利操作。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