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芯片挑战玩法介绍

编辑:angle307 2022-03-09

魂斗罗归来手游中,芯片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一种道具,目前芯片挑战的难度也是一个谜团,下面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芯片挑战的打法吧。

0f64396bfaad82e91316254dc1ceee72.jpg

芯片挑战玩法讲解

芯片挑战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更好的强化自己量子芯片的用处,在得到装备提升的同时,玩家们可以让自己的能力达到最高效果,活动内的大量玩法都是需要玩家们在基地内防御下来,打败入侵的敌人。

该玩法是有评分机制的,评分会因为玩家们的击败数量决定,当我们打败一名敌人就可以得到一点分数,当我们达到3s的时候就需要自己的分数高于六十,满足六十也是可以的,满足五十分就可以达到两s,单s需要高于三十分,玩家们最好在挑战的时候使用高威力武器,也可以选择高爆发角色,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尽可能将更多的敌人给打败,玩家们在关卡挑战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黄金ak以及js狙击枪,这两把枪械的伤害都很高,不过平民玩家们还是选择L6即可,该枪的伤害也不是很低,还可以造成范围攻击效果,攻击大量的敌人,角色推荐玩家们选择比尔。

5daf953a2104df62b0d3809188906c4b.jpg

以上就是魂斗罗归来芯片挑战怎么参与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