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

人下载过

  • 动作闯关|
  • 简体中文

只狼:影逝二度超级经验值 超级经验值开启方式

编辑:心坚 2022-09-20

只狼:影逝二度游戏中一心盗国是原住民们重新夺回本属于他们的领土的战争,这也是为什么将荣誉视作生命的武士们,会自豪地说自己是盗国众的原因。

只狼:影逝二度超级经验值

一、超级经验值开启方式

Ctrl+数字键 2 - 无限经验

二、玩法特色

架势

游戏中会提到躯干,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架势。与敌人战斗时显示的能量条就是架势条。当架势条被打满时,敌人就会出现红点,就可以直接忍杀了。同样,如果狼的架势条被打满了,也很会变得无法招架闪躲,容易遭受毁灭性的伤害。受到攻击、防御都会增加架势条,格挡也会增加架势条,不过格挡增加的架势条较少,而且就算架势条快满了,只要完美格挡就不会触发被破防的状态。同样完美的格挡和攻击可以增加敌人的架势条,直到可以破防忍杀。

弹反

弹反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攻防手段。在敌人出招时右键格挡可以弹开进攻,通常可以增加其不少架势条。弹开后有机会可以立即接攻击,这就是弹反,可以说是只狼战斗的精髓。锁定目标利用鼠标中间锁定目标,按住中间左右移动鼠标可以切换目标。大多数战斗锁定主目标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作战。

忍杀

对于首领,其血条左上有红点,这代表需要忍杀的次数。有2个红点,就要忍杀2次才能击败他(破戒僧,嗟怨之鬼与剑圣需忍杀三次)。

流派招式

一边按鼠标左键,一边按鼠标右键可发动流派招式。游戏中可以拿到忍者体术、义手流派、苇名流、峰寺拳法与苇名·无心流,五本技能书。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