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

人下载过

  • 休闲益智|
  • 简体中文

《Goose Goose Duck》专业杀手获胜条件 鹅鸭杀专业杀手玩法介绍

编辑:柒柒 2023-01-11

获胜条件:搞破坏活动,或者消灭所有鹅后获胜,刀人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一个职业,在人多的地方都可以下手,非常厉害。

鹅鸭杀专业杀手玩法介绍

1、职业:专业杀手

2、阵营:鸭阵营

3、技能:鹅看不到被你杀死的玩家,当他们靠近尸体时候会自动报告。专业杀手是无法主动报告尸体的,你的任务是假的。

4、获胜条件:搞破坏活动,或者消灭所有鹅后获胜。

5、上手难度:中等。

6、评价:刀人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一个职业,在人多的地方都可以下手,非常厉害。

玩法介绍

1、跟随其他角色移动,尽量抓单,杀人的时候不要被第三个人给看到。

2、正常情况下中立角色对于死了几个人是不在乎的,它们更加关注自己的任务达成情况。

3、杀人之后需要注意的是把尸体放在那些不容易被好人碰到的位置,然后再跟随其他角色移动。

4、不建议大家在人比较多的路线上杀人,这样很容易被发现,越隐蔽越好,尸体越不容易被发现。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鹅鸭杀专业杀手玩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更多鹅鸭杀相关攻略资讯请点击鹅鸭杀专区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