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世界RPG《哈利波特》新作细节透露 2021年推出

编辑:angle307 2020-06-30

2018年,《哈利波特》 3A的新作品展示被披露,但官方至今尚未正式宣布这项工作。最近,彭博社的一篇文章透露了一些关于《哈利波特》的细节。Pusher @ Nibellion整理了文本中的信息,这款游戏将是一款开放世界的RPG游戏,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开发者是雪崩软件(《迪士尼:无限》等。)

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这个游戏创造了一个由霍格沃周边地区组成的开放世界

罗琳参与指导的地方不多

这将在DC范多姆事件(8月)后宣布

《哈利波特》是新作品或《霍格沃茨:暗黑遗产》。2018年泄露的视频被彭博社证实属实。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霍格沃魔术学院的一名五年级转学生。该游戏支持角色定制,允许玩家选择女巫或巫师,也可以选择是出生在纯血统、混血还是麻瓜家庭,这也会影响一些游戏情节。玩家可以探索巫师世界,如霍格沃,霍格莫德和魔法部;游戏加入了《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复仇女神系统;角色有五种不同的技能树;你可以体验魁地奇。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