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稳赢狂暴战的小套路,准备好道具,有手就行!

编辑:jackey 2021-01-25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法师朋友们,现在下副本的赋只有一个了,那就是火法,火法可以借助点燃机制,是唯一在当前版本能与狂暴战抗衡的DPS。但是有人开发出了小套路,让火法在团里的与狂暴战激烈战斗中获胜。只要在装备差不多,且技术合格的条件下,就可以封神于NAXX!

奥金幼龙:300法强,4000伤害免费送

奥金机械幼龙是工程300可以制造的召唤饰品。就像黑龙之书一样,它可以召唤一个奥金幼龙为你战斗1分钟。如果奥金幼龙召唤后不战斗,可以秒换其他饰品,但是召唤物不会消失,所以火法带上它会很厉害。这个机械龙有哪些作用?奥金幼龙它可以使用烈焰冲击。可以为目标堆积最大法强300的火焰易伤。本体有者不低于4000的输出。在打之前换上奥金幼龙。是NAXX的神器,等于白送。

对于超过1000法伤的法师,奥金幼龙提升了将近15%的DPS,在BOSS战之前使用最合适。如果能说服其他玩家使用这个饰品(进入战斗前秒换),可以叠加更久的火焰易伤。但是,即使全团只有一个使用这个饰品,至少3场BOSS战中也能提供大量易伤。

亡灵BIS三件套

亡灵三件套是亡灵净化3蓝装,这个套装可以在入侵期间制作。特效增加对亡灵的伤害。这三套蓝装不如T3全面,但是在小怪战斗以及鼠疫瘟疫3洛欧塞布之战中,三件套比T3还有极品的散件都发挥的更加出色。如果有这三件,务必把它们放进背包。没有的话,很可惜走不上NAXX火法的封神之路了。

小怪不需要考虑命中损失的问题,亡灵三件套的特效有着极大的优势。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无论怎么配装,总会有几个暴击。所以小怪战中有很大的优势,用命中换暴击,而洛欧塞布可以吃孢子到100%暴击,所以优势更大。其他BOSS不推荐使用,提升10%左右。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

60级结束,可以学工程学

除了上文提到的奥金机械幼龙,火法学满工程学专业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主要提供三种实用道具,大大提高了NAXX的作战能力。致密炸弹需要250技能使用,优点在于伤害高;地精工兵炸弹不占公共CD,冲击波AOE输出爆炸;高级活动假人可以在你拥有有限无敌CD的情况下拯救你。毕竟想第一就不能怕OT。

这些工程道具都需要一定的工程技能才能使用,所以改成工程专业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些道具以及装备在火法封神道路上不可或缺。在当今拥有世界BUFF的稳定进本的时期,有着无限大的优势。如果你想打败他们,必须做出足够的努力!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