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忍界探险最全攻略

编辑:jackey 2021-03-11

忍者必须死3忍界探险,玩家对于好多探险事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忍界探险应该怎么玩呢?我给大家讲讲忍界探险所有的事件攻略。

1.扭蛋机我选择:50,给了我一些经验点,没选过300,不知道会送什么,但是选择300会完成事件“熊美快到碗里来”层数比较高的时候还会有一个扭蛋机,是两个数值50和500,50是随机奖励, 500会给什么不知道,我不愿意花这个钱,但会完成事件“大力抽奇迹”

2.日光珠

第一种:偷了小白的日光珠,一直不还,后面就可以使用日光珠打开书柜,书柜里面都是忍币,但是点了就掉血,掉好多血的那种。但会完成事件“拿别人东西是不对的喔”

第二种:叫醒小白,他会把日光珠送给你,后面开书柜拿忍币就没事啦,也会触发事件“好心有好报”先偷走后归还只会给你随机奖励。

3.找会发出龙吟声的储藏室里,然后点击就可以了,没有奖励,但是据说三次后黑龙就不追雷龙了,你要挽留她,会给奖励,完成事件“黑龙大人……”

4.打游戏的牢头,上下左右baba,会给随机奖励(给了我大铁锤)会完成帮助牢头作弊的事件“作弊一时爽”。选择我来替你打,也会有随机奖励,(给了我皮肤券),但貌似这两个选项挨揍的概率非常高呢。

5.如你给武士买刀,武士会帮你砍一下直线上的boss,如果给武士买的是黄牛,他会一直帮你打boss,然后会有50%几率误伤忍者,给武士买书,会给随机奖励

6.给小夜蛇草水会被踢回上一层,会完成激怒小夜的事件“别来惹我”,选择冰可乐小夜会给你东西

7.体重秤,男忍者站上去会坏掉,什么也没给,女忍者同样会坏掉,但有随机奖励并完成事件“禁止毁坏公物”

8.遇到被困住的武士,如果递给他卫生纸后,你们会握手,他会给你收藏品兑换券,还会完成事件“味道浓郁的情谊”,不要给他毛笔书法,因为他会生气变成boss

9.练歌的蝙蝠据说不能点难听,不然会变成boss。

蝙蝠前两次选择唱得还不错,然后第三次选择我帮你去看看,下一层就会出现安静的小屋,进去之后点击大蝙蝠玩偶变成老板娘,然后选择麻烦你了。在下一层就会进入嘈杂的小屋,分别点击两只蝙蝠就可以了,唱歌的蝙蝠会给随机奖励,另一只会完成“知难而退”事件

10.土豆服务器用小黑碰,小黑会穿上土豆的皮肤,完成“变身”事件,选择苦无,继续点击之后服务器会炸(大佬说与武器无关就是个选项不需要专门带着苦无哦)然后会有随机奖励,完成“boom”事件

11.在第12层的时候会遇到和你比爱心的小蜜蜂们,用猫猫们清屏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同的猫会有不同的效果…然而我为啥在12层没有遇到呀,啊哭,不过大佬说 19层还有马蜂窝,不过在马蜂窝里会完成事件“一堆符号哈哈哈”

12.猫猫的效果,哪种猫的数量最多,效果就是哪种猫的效果,花猫多就是回复所有忍者生命值,黑猫多是会对指定boss造成伤害,白猫猫是对全体敌人造成一定伤害。具体血量回复以及攻击效果强度与对应的猫猫数量相关,评论里大佬遇到的三白三黑是对指定boss造成伤害,两白两黑两花是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这种等量的不太清楚效果是固定的还是随机的,其他的等量的还不清楚~

13.基本上每五层会有一个大炮,用捡到的蓄电池和另一个什么东西(黑色的那个)可以让它替你轰boss,大炮等级越高伤害越高,消耗材料的数量也越多

14.切水果跳层数的那个,是老版的切西瓜,60跳一层,120跳两层,同样还有个喝辣椒水还是啥的,跑米数跳层数的,跑图过程中没有血量回复的,会根据你的米数计算跳层数以及奖励忍币和探险币

15.遇到赤面鬼,选择放弃就会完成事件“放手吧”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