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圣诞节抢跑,更新内容让人狂喜,这是与皇室战争联动了?

编辑:辉 2021-03-12

最近部落冲突全球冠军赛终于落下帷幕。经过三的激烈竞争,ATN.attax连续获得2020CWL冠军。比赛结束后,无论是普通的部落玩家,还是很多参赛队伍,对超级部队的重视程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三天的比赛中,超级力量无数次改变比赛方向,冠军ATN.attax完美运用。

比赛结束后,部落冲突在冬季更新,圣诞节的更新内容陆续来到玩家手中。在这个版本变化中,超力的变化很大。首先,超级部队的强化周期从一周改为三天,强化费用统一改为25000 黑水,这个变化让玩家可以更频繁的使用超级部队,对于一些喜欢部落战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两万五千黑水是十几场比赛的任务。如果遇到一个资源不错的部落,几个游戏基本就可以退了。

另外,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超级部队的作用,经过这次更新,玩家可以同时强化两种不同的普通部队,也就是说玩家不仅可以加快超级部队的使用速度,还可以体验超级部队之间的协同作战。另外,经过这次更新,COC正式添加了超级药水,玩家可以通过它直接加强自己的普通部队!除了直接用宝石氪,超级药水也可以从部落比赛中获得。估计以后玩家对于部落比赛的热情会高很多!

说了超级力量的更新,再来说说法术工厂的变化。现在11份后玩家可以开一个6级法术工厂,伪造隐形法术。这个新法术可以让指定范围内的其他单位隐形,除了城墙和攻城机器。在法术生效期间,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都是不可见的,并且不能被锁定。也就是说,像闰土这样的攻城武器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说到闰土,它不得不提到这次更新的另一个亮点。看过比赛的人一定都知道,闰土在部落攻防中的地位非常高,基本上是所有球队必不可少的一个单位。在这次更新中,闰土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张皮肤,冬天的战神。这一次,我们的闰土不再是过去那个黑暗的男孩了。他还穿上了貂皮大衣。此外,官方这次可能真的看到了来自原闰土的灵感。《飞盾战神》中的长矛完全变成了鱼叉,他原来手中的小圆盾也变成了现在的‘草盘’,也满足了观众对飞盾战神闰土新皮肤的夙愿

在这个新版本更新视频中,圣诞气氛也很浓厚,官方发布的第一个宣传视频也包含了很多版本更新的内容。在这些隐喻中,有一点是玩家非常关心的,那就是视频结尾尖刺滚木的空白细节。

视频《圣诞树》内容结束后,镜头慢慢加长,然后电视机前坐着的滚动木头显露出来,背景由深蓝色变成了象征暴怒的鲜红色,于是很多玩家猜测这是否是部落冲突和皇家冲突之间梦幻般的联动。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这部分内容,但更新的内容主要是在超力发挥、超魔药登陆和访问、新隐形法术、以及加入和闰土的新皮肤。就算只有这些,更新的内容也太大了。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新版,建议尽快感受一下。毕竟更新的信息太大了!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