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死亡搁浅》画质调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看完都不想送快递了

编辑:jackey 2021-03-12

作为小岛秀心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部作品,《死亡搁浅》以对世界、生与死、联系等元素的深刻思考,演绎了小岛秀夫非常强烈的独特风格。游戏背景设定在神秘爆炸后笼罩在各种超自然事件中的世界。玩家要处处探索完成任务,通过灾后世界连接破碎的世界碎片。

《死亡搁浅》最近正式登陆PC平台,很多PC玩家终于可以在小岛秀福搭建的游戏世界里体验送快递的快乐了。游戏中的场景设计和画质也讲了。昨GameSpot发布了《死亡搁浅》土豆模式的视频剪辑,展示了这么急着发快递,画质低是一种什么体验。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死亡搁浅》在土豆模式下的画质下降了几度,部分五官变形抽象,细节几乎看不到。弩哥脸已经认不出来了,衣服和各种配饰都贴在一起,周围的场景看起来像p,这个模式看起来很有趣,很搞笑。制作人Jen和Ben说,通过土豆模式看《死亡搁浅》简直是噩梦。

有的玩家别无选择只能说画面“我的死搁浅了,因为我的显卡动不了”,硬件对游戏的影响也不小。如果画质真的是这样,可能就无法完全把握游戏《死亡搁浅》的魅力了。

有网友嘲讽这种画质水平“能上ns”,也很skin。

不过之前有玩家对比过PS4和PC平台上游戏的画质,在型号/材质和光照上几乎没有差别,但是游戏的关卡细节和阴影效果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玩家还表示,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游戏的PC版有更大的帧率优势,《死亡搁浅》可以在PC上以大于100FPS的水平运行。

另外,《死亡搁浅》的PC版前两天第一次更新,更新内容是5.1G,官方表示游戏更新后游戏启动检测效果会更好,解决了游戏中的报错问题。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