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角色的冷知识:为何所有角色名字都是W开头,老麦是M?

编辑:辉 2021-03-15

虽然饥荒世界的面貌仍然神秘,但官方几乎拥有情节和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甚至塑造背景和人生经历,甚至像麦斯威尔和查理这样的反派人物。正是因为当局如此重视角色塑造,我们才能了解到许多关于角色的有趣故事。

麦斯威尔首字母是“M”

官方在游戏中设置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彩蛋,就是几乎所有可控角色的名字都以W开头,即使是那个机器人(机器人名字是“WX 78”),唯一的例外是老麦,他的第一个字母是m,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实际上,麦斯威尔不是他的真名。他的真名是威廉卡特,名字的首字母只是以w开头,孤独的魔术师威廉卡特在一次车祸中幸免于难,但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于是威廉卡特换了一张脸,给自己取了一个新名字:—— 麦斯威尔这是麦斯威尔内心黑暗面滋长的时候。官员们可能会用W和M的象征意义来表达这种情况。

查理就是黑暗

在剧情中,查理是麦斯威尔的助手,但随着麦斯威尔,的倒台,他被带入了饥荒世界,最终在麦斯威尔从噩梦般的王座中逃脱后成为黑暗的代言人。虽然查理本身似乎并没有出现在游戏中,但她确实与我们的游戏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在线版,BOSS的影子织女被查理,唤醒,角色即使使用时空机器也无法逃离饥荒世界,还受到查理的干扰,另外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彩蛋,当几乎所有角色都在黑暗中被杀时,停尸房里的死因会显示:黑暗,只有麦斯威尔死因会显示:查理这些彩蛋都与剧情密切相关。

角色性格会影响游戏

一般来说,角色可以从游戏中人物的背景故事和独白中反映出来,但实际上,这个设定会对我们的游戏过程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纵火女子的性格非常不稳定,似乎患有躁狂症,这导致她在精神价值较低时经常纵火和焚烧家具,但正因为如此,薇洛本身对火焰伤害免疫;此外,温蒂因为妹妹的死一直处于忧郁状态,并提到很多事情会脱口而出“死亡”这个词,这让她很难打伞,因为她会在打掉鼹鼠后继续攻击并试图杀死它。

你还知道游戏中哪些有趣的角色知识?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