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手游:拉条回能辅助卡,阵容发动机

编辑:jackey 2021-03-22

Fox Demon Little Matchmaker手机游戏是在不删除文件的情况下启动的,并且游戏玩法基本上没有重大变化。相比之下,非删除版本将发言人Di Lieba添加,并在游戏中添加了一张卡片,确切地说,这是一张辅助卡片,只能通过在限定时间内参加活动和完成任务来获得。看到这张卡后,许多新手会觉得没有输出要输出,也没有控制要控制。为什么所有封闭Beta玩家都将其称为“神卡”?

实际上,在内测期间,该事件的主角是北山恶魔皇帝。作为一组输出卡,许多玩家都嫉妒。当然,获得此卡需要一定的时间。完成任务需要一定的时间。 Lilenba与此类似,唯一的区别是无需删除文件即可获得K金。至于具体的收购方式,我将在下一期与您分享。本期主要分析神卡狄力冷巴的技能。

迪丽·伦巴(Di Li Lengba)派遣梅香的能力并没有很多亮点。这只是一种简单的普通攻击,与其他卡牌基本相同。没有亮点。毕竟,就输出和控制而言,它可用作辅助和生存定位卡。它没有主要优势。

迪莉·冷巴的第二项技能,就像下雨一样,可以为其他队友恢复一点能量,并增加动作杆。满级后,可以将其增加到动作条的20%。请注意,这是一个百分比,即,后期的速度越快。速度越快,奖金越高。恢复能量是神的技能,成为整个团队的轻便之手,推动了团队技能的释放。

迪丽·冷巴的三项技能是情感,被动技能,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有一定机会恢复一点精力。最高可达40%。基本上受伤2至3次可以恢复一点能量,因此您可以更快地释放小组支持技能。

迪莉·冷巴的四项技能,女撒花,有一个友军单位移动时有机会激活此技能。为其他队友恢复1点能量,并将动作栏提高多达30%。这项技能可以说是非常立于不败之地。尽管概率相对较低,即使在每次比赛中都触发了它,也可能会改变整个战斗。尤其是当在高输出卡上触发技能时,这可能是一波风波。

总体分析,迪利·伦巴定位为回撤能量,是福克斯怪兽小红娘手机游戏中最强大的支撑之一,如果与单个高点配对,可以说是一百万金流量卡输出或成组输出使用纸牌,您可以感到挂断并带走对手的乐趣。但是这张卡不容易获得,最坚固的姐妹卡,您不仅需要执行任务,还需要适当的k金。毕竟,该事件有时间限制。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