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与叮当》将推出PS5版补丁 允许60帧效果游玩

编辑:angle307 2021-03-30

之前索尼开启了新一轮送游戏活动“Play At Home”,还没领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2016年推出的PlayStation独占游戏《瑞奇与叮当(Ratchet & Clank)》是赠送的免费游戏之一。近日该作的开发商Insomnic工作室宣布,《瑞奇与叮当》将于不久后推出PS5版本补丁。

<a href='https://m.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悉,该补丁将于今年4月上线,并将允许玩家在PS5上以60帧的效果游玩游戏。索尼三月份的“Play At Home”喜加一活动将于3月31日结束,届时本作也将结束限时免费领取,想要体验的玩家请尽快行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瑞奇与叮当(2016)》是一款由Insomniac Game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将采用全新的角度去重现初代的故事,而且画面也会从零开始制作,大大升级并改进了其游戏系统,确保拥有充分的游戏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