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数人的独立游戏《去月球》现已登陆移动平台

编辑:jackey 2021-04-20

由加拿大华裔高瞰开发的,感动了无数人的独立游戏——《去月球》的PC版本已经发售6年了,而其续作也将于今年夏季发售,不过现在手机平台上也能畅玩了。

《去月球HD》,终于移植完毕登陆手机平台,并于5月10日正式上架了苹果App store与安卓Taptap等平台。

游戏讲的故事并不长,整个游戏流程大概4小时左右,在这个4个小时内,你将扮演Sigmund公司的两位博士,完成John委托公司的业务——修改他的记忆,让他在最后的时刻“实现”他一生最大的愿望。

“你的愿望是什么?”

“去月球”

整个游戏没有任何战斗,是一个像素风的解密游戏,而手机移植版对原游戏的素材进行了HD化,更适合大家游戏。

移动版的售价和Steam版低廉的价格相比,略微有所上调,但是基于本游戏的极佳口碑,依然值得青睐的朋友入手,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