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班主任》让你再回到过去看看自己

编辑:jackey 2021-04-20

关于此类现实题材的游戏,若是太过严肃则会显得死板,若是加之以反讽、喜剧、创意等元素,才会更加引人深思。《王牌班主任》是即将由“心动网络”联合“您真内向工作室”推出的现实主义风格游戏,什么?这两个你都没听说过?那这款游戏的前作《中国式家长》你一定不会陌生的,在18年这个单机游戏大元年,“您真内向工作室”的《中国式家长》曾一度占据steam销量第二的位置,足以见得其受欢迎程度。

你是否曾后悔过初中、高中甚至大学没有好好学习?在《王牌班主任》中,虽然不能让你的人生再重来一次,但你可以以一个班主任的身份,去管管曾经课堂上那些调皮捣蛋的“自己”。

据官方介绍,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班主任”角色会在课堂上遇到各种性格迥异的学生,与现实中一样,每位学生的家庭背景都有着较大的差异,有根本没打算认真的学痞,有早恋的名人李雷韩梅梅,有偏科的,也有全面的,而你将要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帮助同学们改变自己或者是稳住成绩。与《中国式家长》一样,《王牌班主任》亦是有着开放式结局,你对于班级的每一次管理,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会影响孩子们的未来发展。

“当老师能有多快乐?”“当老师会有多累?”“当老师会遇到哪些问题?”这些种种疑问你都可以通过细细品味这款游戏来得出答案,当然,你也可以参照着自己从前的高中生活,来一场完美“复刻”,把自己想象为从前那个自己讨厌或是喜欢的班主任,来安排每一次的教学任务,霸占体育课又或分法小奖品。

从《中国式家长》来看,“您真内向工作室”似乎很是擅长将严肃问题以戏剧化形式引出共鸣,不知道你是否有着一个当老师的梦想呢?你有想过教书育人的快乐和艰辛吗?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