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东京奥运会》手机版上架 来场线上奥运会

编辑:jackey 2021-05-28

今年是相当特殊的一年:本来这个时候,离奥运会只有一个月时间了,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奥运会不能如期举办了,这固然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单边所幸的是,我们还可以在手机中来进行一场线上奥运会:《索尼克东京奥运会》现在已经开启下载。

《索尼克东京奥运会》是一款基本免费,内购收费的手游,目前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都有上架。

游戏中包含了东京奥运会上的一系列运动项目,包括100米、400米栏、标枪投掷、射箭、空手道、潜水、射击、运动攀岩、围栏、蹦床、锤击、乒乓球、跳远、羽毛球等。

游戏的操作相当简单,玩家只要根据时机点击画面就可以完成这些运动,除了标准模式之外,游戏中还有使用到各个主角能力的挑战模式。

由于这款游戏使用的是索尼克系列的角色为主角,自然而然地,在游戏中,我们也将使用到它们进行游戏。

以上就是有关《索尼克东京奥运会》的相关情报,目前游戏已经在安卓和IOS双端上架,感兴趣的同学现在即可前往试玩了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