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日服格蕾喜获宝具本强化效果详解

编辑:七七 2022-01-13

fgo这次开启的二世事件簿的相关联动活动的复刻,作为核心主角的莱妮丝还有格蕾,意外还拿到了双双的强化,而且都是非常靠谱的宝具本,这次来谈谈我们可爱的小灰妹子的宝具本强化后的效果还有影响。

先说具体的宝具本效果,宝具数值倍率提升是肯定的,同时额外追加了两个效果,一个是赋予前置的1回合无敌贯通,然后就是后置了获取10NP的固定回收效果,看着还真的挺不错的。

综合效果不错,小灰主要的就业面和活跃场景就是周回了,虽然说自身是红卡光炮吧,不过在杀狐还有奥伯龙实装之后,自身是不愁宝具连发问题的,而且小灰自己有20NP的自充,配合被动的20NP,还有宝具回收的10NP的效果,宝具硬性三连发还是没啥太大的问题的,效果还算是靠谱。

不过就业面还是窄了点,伤害方面没啥问题,自身有魔放还有攻击buff,同时还有对死灵特攻能力,增伤整体幅度靠谱,所以常规瞎打还有当输出光炮用还是没问题的,关键是格蕾还是活动从者,自带五宝,所以伤害上不用担心,通过这次的宝具本应付目前主流的副本没啥压力。

总结来说就是宝具本确实是不错,但是大环境没变,这年头谁会想不开考虑用杀阶光炮啊,还是无脑用仇凛和狂阶光炮或者小丑阶光炮更加的靠谱,毕竟打骑阶敌人完全不愁np方面的回收问题,所以格蕾这个宝具本看看就好,有爱的玩家可以用爱发电,刷本的时候多少舒服一点。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