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

人下载过

  • 角色扮演|
  • 简体中文

《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一佳节活动上线全部服务器!

编辑:jackey 2022-09-27

9月27日12:00,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一佳节活动火爆来袭。大家赶快进入到游戏当中,组队任务、通关副本挑战获得丰厚游戏奖励和十一活动积分;还能从中收集灵气解锁并升级永不磨损装备“白玉踏云靴”!

大唐欢庆万国贺,门派来使斗技艺

9月27日12:00至10月11日12:00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十一佳节活动环任务正式上线。活动期间全,玩家(角色等级≥30级,≥3人组队)前往在长安城(218,124),在“礼部尚书”处即可领取全新环任务。在本次的环任务中,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后还可获得大量经验、金钱、物品奖励与十一活动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前140环还可获得灵气解锁识气觅踪寻灵宝中的关卡,而获得的十一活动积分可以在“礼部尚书”处使用兑换召唤兽寿命。不仅如此,若使用800*600、1024*768、1024*768(HD)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则经验、金钱奖励和获得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

另外,玩家(角色等级≥50级,5人组队)同样可以在长安城(218,124)的“礼部尚书”处领取“门派来使斗技艺”的小副本任务。本次小副本战斗共8场,每场战斗无特殊机制,怪物名称同对应门派一致。当玩家队伍一一通关后,可获得十一活动积分等奖励,并且还有灵气奖励能够帮助大家解锁十一特色玩法当中的惊喜宝物。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