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仙境》以修仙炼器为背景展开的开箱子游戏

编辑:Reset 2023-05-18

《大话境》是以修仙炼器为背景展开的开箱子游戏 ,福利上来说也还可以,不充钱也可以玩 。游戏里面的灵玉是充值货币,会在完成任务后赠送给你,游戏没有离线奖励,除了炼器外也不需要挂机。

首先说说炼器,炼器是《大话仙境》游戏的主旋律,可以获得装备,灵石,任务经验。炼器需要消耗炼器材料,目前炼器材料只有两个突进,第一个是后山收集,数量很少。

第二个是斩妖,可以获得大量炼器材料,除了首次斩妖奖励外,还可以进行扫荡,每免费扫荡一次,再扫荡就需要消耗灵玉,上限是5次,每次翻倍,灵玉除了活动任务奖励外只能rmb购买。

也就是说不氪金的话,炼器材料消耗完你就没事干了,停下来了你就没有提升,没有提升也打不了其他东西。

除此之外的装备,器灵,法相,功法,灵兽什么的也没啥好讲的,这种放置养成类的就是哪里有红点就点哪里。

《大话仙境》新手策略:

1.攒灵玉,攒就是了,没有原因,这种游戏玩多了自然都懂。

2.斗法令别乱用。斗法令的储存上限是3个,这个东西千万别全用光,开箱子可以获得斗法令,当你积攒到3个的时候,再去斗法一次,这样你开箱子就可以继续获得斗法令。

3.主线任务的完成数量是解锁新玩法的关节,左下角的任务就是主线任务,有什么资源都留着,等主线任务要求你做了你再做,比如斗法令,如果你 三个用完了,主线任务又偏偏是让你斗法一次,那你这个主线任务就会卡住。

4.关于灵兽,蓝色需要80御兽令,紫色需要140,橙色是300,红色是1000,御兽令这个东西比较难搞。

5.关于装备属性选择,我选择是连击和暴击,连击这个属性,打关卡送的戒指直接给10%的连击属性,最好就是主两个属性,连击我觉得可以主,毕竟连击很爽,一次攻击可以连击多次的。

6.关于首充6元,可买可不买,那个首充法器是60级,第一天60级不算容易也不算很难,买了会舒服一点,不买也没啥大不了的,反正第二天就能60级了。

总的来说,《大话仙境》前期开箱非常能满足抽卡的满足感!0氪月卡党凭欧气合理搭配也能越战打过千氪以下大佬,是值得一玩的游戏。

关联资讯

更多>>

热门下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