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亚史诗

人下载过

  • 角色扮演|
  • 简体中文

游戏资料

《泰亚史诗》是由网易游戏发行制作的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冒险者们置身魔法与铠甲并存的黑暗中世纪,开局一根棍,即使在新手区,都面临艰巨挑战。丛林法则下,这是个需要人人抱团取暖,才可能获得生存空间的混乱之地。个人争斗、家族征战、跨服远征等PVP玩法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真实中世纪的冒险与征服。

于2022年1月11日开启全新资料片不删档测试

《泰亚史诗》开启“五军之战”服阿隆索!全新的征程与海量福利将同步启程。在新服开启之时,五股神秘势力将闪亮登场,他们都是承载着无上荣誉的王者之师。届时,勇者狭路相逢,大战一触即发,血与梦的征途开启,冲锋的号角已按捺不住,即将奏响!莅临泰亚大陆勇士们可以选择一派势力栖身,共同参与这场华丽的领地争霸战!

玩一玩游戏网是国内热门的手机游戏网站,我们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泰亚史诗游戏安卓、iOS免费下载

显示全部

游戏介绍

《泰亚史诗》是由网易游戏发行制作的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冒险者们置身魔法与铠甲并存的黑暗中世纪开局一根棍即使在新手区都面临艰巨挑战。
显示全部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