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纪元

148人下载过

  • 策略战棋|
  • 简体中文

1970-01-01 08:00:00

游戏资料

《怪兽纪元》是一款的策略卡牌碰撞手游,新奇的魔性剪影画风,大富翁式的推图闯关,多维立体空间式战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随着在怪兽世界的探索,你将会发现更多新奇的内容,热血的怪兽竞技场,全新的进化形态演变,充满未知的远征旅途,前所未有的新奇玩法,就等你来体验!

怪兽纪元下载游戏资料

怪兽纪元下载游戏特色

《怪兽纪元》是福建趣工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SNS SLG型游戏产品,即将开始热测试。随着世界末日的到来,生物们开始了新一轮的进化,从原始的细菌变成了控制宇宙的高级怪物。或者在末日的进化中静静地孤独,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游戏讲述了一系列的冒险故事,故事发生在角色在宇宙飞船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未知星球之后。玩家可以扮演游戏角色去探索星球,发现星球的秘密并取得成功。游戏有角色升级,怪物训练,伙伴招募和其他朋友互动的方式。

听说有人在找怪兽纪元游戏,请移步到玩一玩游戏网一叙。

怪兽纪元下载特别说明

显示全部

游戏介绍

《怪兽纪元》是一款的策略卡牌碰撞手游,新奇的魔性剪影画风,大富翁式的推图闯关,多维立体空间式战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随着在怪兽世界的探索,你将会发现更多新
显示全部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