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木筏

148人下载过

  • 模拟经营|
  • 简体中文

2021-04-28 10:26:16

游戏资料

《我的木筏》是一款海上漂流主题的的模拟经营手游,可爱的少女流落一块小小的木筏,意外开启了一场海上求生之旅。

在木筏上,玩家扮演的可爱少女可以利用海上的物资来扩张木筏、种植作物、加工食物,建造工厂,自给自足,努力生存,打造专属于你的海上木筏!

你不仅可以将货物出售以换取物资,建立你的贸易往来,还可以拾取海上飘来的补给,但是要小心鲨鱼的攻击哦!

这是一段悠闲的奇遇,还是一场危机四伏的冒险呢?快来预约游戏,在海上开启一段充满了未知和不确定性的旅程吧!

我的木筏下载游戏资料

我的木筏下载游戏特色

我的木筏下载特别说明

显示全部

游戏介绍

《我的木筏》是一款海上漂流主题的的模拟经营手游,可爱的少女流落一块小小的木筏,意外开启了一场海上求生之旅。 在木筏上,玩家扮演的可爱少女可以利用海上的物资来扩张木筏、种植
显示全部

游戏截图